理想。時光

Yuren Ju
2 min readNov 24, 2015

大家應該都注意到我最近很常跑咖啡館(笑),因為現在這間公司沒有辦公室的關係,我大多都在家裡工作,偶爾每週一兩天會到咖啡館工作,換個環境也吸收一下不一樣的空氣。

同事 Emery 前幾天提到了這間咖啡館很適合 weekly meeting,所以這週二我們就到了這間「理想。時光」。

這間咖啡館有著一張大大的六人坐的大木桌(也就是被我們佔領的地方),還有旁邊數個四人坐與兩人坐的桌子。而抬頭往上看,就可以今天可以吃到的料理都寫在高高掛著的黑板上面。

由於來之前已經先看過他們的 facebook 感覺這邊的食物也非常的可口,點了一份「芋頭燒雞」果然不錯。最近幾年吃芋頭都是吃甜點,今天吃得這道芋頭燒雞讓我有點驚訝,帶鹹的醬汁味道滲透到了整個鬆軟的芋頭,相當好吃。餐後的冰咖啡是曼巴,以附餐飲料來說真是好的沒話說,沒機會點店裡的其他咖啡,下次如果來會詢問店裡有什麼。

今天就在店裡待了半天,起承轉合的結束跟再度開啟一個 milestone,在討論 Transaction monitor 的脣槍舌戰之中畫下句點。

如果你跟我一樣嘴饞想吃點中式餐點,我點的芋頭燒雞跟同事點的清蒸魚都很不錯,值得來這家店用餐。

這家店適合工作嗎?

  • Wifi: yes
  • 插頭: 出入口旁邊的牆上有一個,其他的沒注意到
  • 食物:好吃
  • 咖啡:第一次去只喝到曼巴,以附餐飲料來說非常好喝
  • 寵物:怕寂寞的一隻黑狗
  • 捷運:大安
  • 地址: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0巷50弄1號

--

--